雪华殇

动漫咪一枚
喜欢驱魔少年、文豪野犬及幽游白书
本命神田优和中原中也
废柴的写手一名
请各位大大轻柔拍打ヽ(´∀`)ノ

御靈錄•第七章

「我要在這裡工作。」我神色堅定的將我的答案說出口

「雖說在一旁煽風點火的我沒資格這麼說,但你還真好說話呢。」

似乎對於我的坦然答應有些意外的魅角,毫不客氣將疑問說出口。我只是搖了搖頭,然後看向靈

「我只是覺得我應該對靈報恩才對。」
雖然這不是主要原因,但至少想對她報恩的這份心情不假。

我沒有將心中的想法說出口,但臉上依舊不改堅定的神情

「真、真的可以嘛……?」靈有些不過相信又小心翼翼的問,只是臉上的表情卻已經出賣了她的真實想法

「雖然這麼說,但你的嘴角已經往上翹囉。」魅角毫不留情的戳破靈的偽裝

「不、不是那樣的!如果就這樣道別,有點寂寞什麼的……我才沒這麼想呢!靈總是很嚴謹的!」

少女唷……你已經將心裡的話說出來了,這真的是“很嚴謹”?

對於這個呆萌呆萌的靈,我實在不是很認同“嚴謹”這兩個字

「好啦好啦,不過其實你答不答應結果都一樣。我早就打算好,就算來硬的也要把你留下。」

「欸?……咦?!」

…………所以說其實就是無視我的意願與人身自由就是了……那還真慶幸我答應了,要不然天知道又要弄出個什麼事情來

我再次為我的選擇表示我真是聰明蓋世不可一世(劃掉)

「沒辦法阿,誰叫她現在依然吸收著靈的妖力,我還是第一次遇見,這是非常嚴重的事。所以靈無法回復妖力,既然不能使喚靈,當然就只能這個孩子來代勞囉」

講白點就是免費勞力的概念吧……

真是的,我都變吐槽系少女了,這可不符合我的人設阿( ̄3 ̄)

「好啦,總之你們兩個現在開始是一心同體,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必須一起同甘共苦。我說,你們不如現在一起去洗個澡,加深感情吧?」

「……我明白了。」

等一下,什麼神展開?!

「喂,真的假的?!真的要一起洗澡?!」魅角也對於靈的回答十分驚訝

「才不是指那件事!是一起同甘共苦啦!」

嚇死我,還以為會是什麼奇怪的發展呢……不過,其實一起洗澡好像也是無所謂?反正都是女孩子也沒什麼見不得人。

咳咳……好像偏題了……

「我要與雪涼正式締結契約,好好為她效命。」

「嗯,也好。」

等一下,在我思想神遊的這段期間,我錯過了什麼(ノ゚Д゚)

「那個……?」

我忍不住插聲提問,只是兩人似乎沒有理我的打算。只見靈拿出了空白的符咒,在上面寫下了自己的名字又在上面附了一絲妖力,然後遞給了我。

「這樣是?」我伸手接過,順口將疑惑問出了口

「這樣靈就是雪涼的式神囉!請多指教,主人~」

我看了看手中的符咒有看了看靈,然後對她回以一笑

本來已經轉身要走的魅角,又突然想起什麼,然後調頭走了回來

「對了,關於新宿的妖怪事件。那起事件還沒解決,就交給你們了。」

「阿,對哦!雖然氣氛圓滿的像完結篇一樣,不過其實那個事件還沒解決。我們出發吧,主人!」

#すずの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