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华殇

动漫咪一枚
喜欢驱魔少年、文豪野犬及幽游白书
本命神田优和中原中也
废柴的写手一名
请各位大大轻柔拍打ヽ(´∀`)ノ

御靈錄 • 第三章

..........
.............
.................
.....................
...........................

「事情就是這樣。」

聽完靈的敘述,我仍然一頭霧水。這時,一個女人的聲音傳了過來

「也就是說,你一時腦熱見義勇為。然後就死翹翹了。」

「欸?!」

死……死翹翹?我……死了?

「看來好奇心也能害死人呢~」那名女子有些惋惜的說

……她說我死掉了,可是我不是還活的好好的嘛?

我在全身上下打量了一下,確認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地方

「魅角大人原來你在呀!」

靈跑到了被稱為魅角的女子面前

「我當然在囉!這裡可是我的陰陽寮嘛」

「陰陽寮……?」我疑惑的問

「正如字面的意思,這裡是陰陽師居住的地方。而且,你以後也要住在這裡。」

「咦?」

「魅角大人我還沒向雪涼解釋完呢!」
靈慌慌張張的開口道

「何必那麼麻煩。反正也不是說明就能明白的事。」

「所以你親自體驗看看吧!順便看看你的本事」

…………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而且通常這種預感都會成真…………

「哈哈,你的表情真有趣。那麼~要開始囉!出來吧!」

「咕嚕嚕嚕嚕……」

這、這、這…………這是什麼啊啊啊!!!

一團黑漆漆的不明物體鑽了出來

「這是我抓回來的穢魔,正好派上用場。別擔心,這些都只是三流貨色。」

魅角語氣輕鬆的說道

所以說……這個東西看起來就是很不妙阿…………哇啊啊………靠過來了…………

魅角又補充了一句「不過普通人類遇到的話,也只有乖乖受死的份吧。」

等等等………這會死嘛?!
我此刻的表情大概是-->Σ(っ°Д °; )っ

「等一下,魅角大人!雪涼她現在還什麼都不知道阿!」

「而且把捕捉的穢魔放出來,被上頭知道了肯定會罵的狗血淋頭的!」

魅角笑著說「只要靈不打小報告,上頭就不會知道啦~」

「呃……」靈語塞

「那麼,好好加油,別死掉囉~♪」

欸、欸欸欸?!不是吧!!

「嘎啊啊啊啊!!!」

靈站在我身旁說到「雪涼,請集中精神。你一定能做到的!」

穢魔衝了過來,我緊緊的閉上眼睛,伸出一隻手想阻擋穢魔。一道白光從我的手心飛出,瞬間穢魔消失無蹤。我還沒反應過來,只聽到靈在一旁驚呼

「太好了!成功淨化了,雪涼!」

我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手

這股力量是……

「嗯~還不賴嘛。那麼進行下一項測驗」

「還、還要繼續嘛?!」

嗶嗶嗶……嗶嗶嗶嗶

「哎呀~怎麼這種時候來電話。稍等一下,我很快回來。接下來可不會那麼輕鬆
唷!」

「那麼先帶你去找些式神吧~」

靈帶著我來到了一間外觀像是神社的房間,房間中央的地上有個大大的五芒星圖案。靈遞了一張符咒給我

「這個是招來符,試著在上面注入妖力看看吧!」

我接過靈手中的招來符,照她說的注入了妖力,充滿妖力的符咒脫離我的手飛向了前方的五芒星陣,五芒星陣發出了金色的光芒,光芒消失後,一個長髮的男子站在五芒星中央

「這……這是?」

我揉了揉眼睛,不敢置信的看著那個男子。明明不久前這個房間內只有我和靈兩個人……呃…不對,應該說一人一妖,可是現在竟然不知道從哪冒出一個人來?!

「嘿嘿~雪涼你的下巴都嚇得快合不起來了呢。」

靈的笑聲打斷了我的腦內思考,順便把我的意識給拉了回來,我不明所以的問靈

「靈,剛剛的那個到底怎麼回事?」

靈回答「這是式神召喚唷!使用經過特殊處理的符咒就可以進行召喚。剛剛召喚出來的是屬於神靈的式神——沖田總司。」

靈說完,我將目光轉回被我召喚出來的沖田總司「那個……」

「別搞錯了,我是男的。」

「……欸?」

「噗……」

他開口的第一句話我傻住了,靈笑噴了

To be continued……

#すずの

评论(7)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