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华殇

动漫咪一枚
喜欢驱魔少年、文豪野犬及幽游白书
本命神田优和中原中也
废柴的写手一名
请各位大大轻柔拍打ヽ(´∀`)ノ

御靈錄•第八章

「這、這是怎麼回事?」

我和靈剛到新宿便停下了腳步

「和你在一起,真是讓我火大。」

「這是我要說的吧!你這個差勁的男人!」

有人在爭吵,而且不只一對,附近的所有人都在吵架

「到處都在吵架……而且,這附近瀰漫一股奇怪的氣息。主人,這恐怕是妖怪所引起的,這裡充滿了穢氣!」

「穢氣?」對於靈口中有些陌生的名詞,我不禁疑惑的問

「穢氣是源自於陰暗的內心,也叫做瘴氣,就像毒氣一樣。穢氣會造成各種影響,這次大概是激發人們的怒氣。」

「那要怎麼樣才能清除呢?」

「通常在引起異變的穢氣中心,都有妖怪作祟。只要淨化那隻妖怪就可以了。」

靈盡職的解釋完後,我們倆便尋著穢氣找尋中心的妖怪

「咕嚕嚕嚕……」

「是穢魔!主人,迅速將它淨化吧!」

我拿出一張符咒,口中輕唸咒語

「南朱雀、北玄武、東青龍、西白虎,以四神之力淨化此處之污穢——急急如律令!」

符咒化為數道光芒將穢魔徹底淨化

「簡直就像陰陽師高手一樣,主人你太厲害了!」靈在一旁高興的說著

「完全看不出今天才剛當上陰陽師。與我過去侍奉的主人相比,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我們就乘勝追擊,趕快去找犯人吧!」

聽到靈的話,我輕輕點頭

「阿,主人,在那裡。」

和靈走著走著,終於找到了穢氣濃厚的地方,在那裡有一個女孩蹲在牆角

「這種感覺……那個女孩就是散發穢氣的妖怪!但、但是她好像是不良少女欸?要是她搶我們的錢怎麼辦?」

呃……我想妖怪不會搶人類的錢吧……大概……

「阿,可是她帶的飾品都好可愛哦。難道說這就是網路上說的“反差萌”嘛?」

不知道為什麼靈她的語氣這麼開心,大概是因為她愛上網吧?

「請小心,主人。她正在像穢魔異變,這類妖怪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

「…………」

「咦?她好像在說什麼耶。」

我仔細一聽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好強的怨念?!」

「現充們都去死吧!」

「欸?」

「呃…?」

她隨後怒吼出的一句話,讓我和靈兩個人都愣住了

「現充是……指現實生活中過的很充實的人吧?竟然希望過的幸福的人去死,穢氣的影響真是太可怕了。」

是這樣子嘛……?感覺穢氣的的範圍好像微妙的縮小了

「看來她要直接傷害現充們了,主人我們追上去吧!」

說完,靈就跑了出去,我也慌慌張張的追著靈跑

「那個穢魔跑的好快,主人我們抄捷徑吧!」

跟著靈拐進了一個小巷中一陣東鑽西竄後,終於追上了前方的女孩

「嗚嗚嗚嗚嗚……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啊啊啊啊!!!」

「哇啊~主...主人我們不能被對方的氣勢嚇到!」

不……被嚇到的貌似只有你……

我看著被嚇得倒退三步的靈無聲的吐槽道

「鎮壓穢魔是我們的使命,我相信只要好好溝通一定可以解決問題!我先來和她談談看!」

「欸…等……」

我還來不及阻止,靈就已經三兩步的跑到了女孩身前,才剛要開口

「蛤~?你是那根蔥阿?」

「那個……您好,可以請您和我聊一聊嘛?」

女孩挑了挑眉「聊一聊?……哼,有意思。」

「您覺得有意思嘛!太好了,主人您看,果然只要肯溝通還是可以的!」

靈高興的轉過頭對我說,而那個女孩的視線也跟著移了過來

「你們兩個在那裡卿卿我我,是故意在對我放閃吧!」

「咦……不,我……」

靈想解釋,只是對方顯然並不想理她

「現充都去死啊啊啊啊!!!」

「等……等等!主人你怎麼用這種眼神看我阿!」

靈對上了一道“想不到你竟然是這樣的”視線,更加慌張了

「我才不會要你們跟我單挑,對付你們這對狗男女,我一個就夠!」

等一下……狗男女又是怎麼回事……撇開我是女的不談,這到底是哪個年代的用詞阿…………

「看我打爆你的腦袋,然後扔進東京灣!」

說完,女孩就憤怒的朝我們衝了過來

#すずの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