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华殇

动漫咪一枚
喜欢驱魔少年、文豪野犬及幽游白书
本命神田优和中原中也
废柴的写手一名
请各位大大轻柔拍打ヽ(´∀`)ノ

御靈錄•第四章

「別搞錯了,我是男的。」沖田總司漠然的看了我一眼後便不再理我

「……欸?」

「噗……」忍俊不禁的靈就這樣笑了出來,我依舊是一臉茫然的看著他

「那個……沖田先生?」我不確定的喊了一聲

「幹嘛。」沖田掃了我一眼

「……」好可怕…………麻麻救命,這個人有殺氣QAQ

「那個,雪涼你不用太在意啦~他的個性就是這樣,久了就會習慣了。」靈安慰著說

「……」可我現在不習慣=口=

「嘛嘛~這裡還有一張招來符,雪涼你再試一次如何?」說完,靈又遞了一張符給我,我伸手接過走到五芒星前注入妖力,又是一陣白光,白光中站著一個白髮男子

「欸欸?!是茨木大哥!」靈驚訝的大喊

「茨木大哥?」我疑惑的看著靈,靈解釋說

「是茨木童子唷,酒吞大哥的得力助手!沒想到雪涼竟然能召喚到呢!」

我看向走向我的茨木童子,他走到我面前拉起我的右手

「嗨~這位小姐你長得真可愛,願意和我約會嘛~」

「…………」我的天……=口=這都是些什麼式神?!

就這樣莫名被式神調戲的我僵在原地,靈連忙拍了拍風中凌亂的我,搶救茨木的形象

「阿阿雪涼你不要看茨木大哥一副花花公子的樣子,他其實人很親切的!」

「什麼叫一副花花公子的樣子,小靈真過分呢~」茨木假裝不滿的說到

「靈,式神都是呃…...他們這樣?」我已經一臉生無可戀的表情問靈

「雪涼請千萬不要對式神失望阿,呃…他們只是特例的而已啦……哈哈……」我滿臉懷疑的看著靈不確信的臉嘆了口氣

「那我們回去找魅角大人吧!」

————————————————

「阿拉~看來你找到不錯的式神呢。」魅角看了一眼站在我身後的沖田總司和茨木童子,突然靈光一閃

「既然這樣,那就給你最後一個考驗吧」

魅角拿出了通訊器,嗶嗶嗶的幾下,另一頭傳來了一個聲音

「有事嘛?」

「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了吧!我和你是主僕關係!」魅角一臉不滿

「知道、知道啦!所以到底有什麼事?」那個聲音聽起來很是無奈

「是工作、工作唷~過來一趟吧,這裡有個孩子想讓你當她的對手。」

「……哦。」那個聲音默默掛斷了電話

零滿臉慌張的問「等等...難道說最後的考驗……?」

「是我式神中的頭號妖怪,最兇惡的鬼王——酒吞童子。」魅角笑容滿面

「等、等一下!這也太亂來了!雖然雪涼很有潛力,但潛力不等於實力啊!」

「這種小事讓她自行靠判斷力去彌補啦~畢竟我現在正缺人手嘛!」

「……」囧……所以就這樣把我往危險的坑裡扔嘛……還有沒有人權TAT

靈有些猶豫的說著「我知道了,但是請先讓雪涼提升一下式神吧!雖然只能臨時抱佛腳,但如果是雪涼的話……」

「嗯,謝謝你,靈。」我對著靈笑了笑

「那雪涼請用這些勾玉來提升式神的力量吧。」靈將兩塊勾玉給了我,我看著手中的勾玉問。

「那個……要怎麼用?」

「笨蛋。」驀地響起一個聲音,我回過頭看見沖田總司用一臉看“白痴”的眼神看我,然後接過我手上的勾玉,一用力便捏碎了它。被捏碎的勾玉碎片化作數道光芒融進了他體內。

「欸?這樣就好了嘛?」我有些驚訝原來方法竟然如此簡單暴力,茨木童子走過來拍拍我的腦袋

「嘛~當然啦。要不你以為要怎麼做?」

我想了想然後回答道「我以為……要吞下去之類的?」......雖然感覺會噎死,心裡默默補充著

「噗……哈哈哈!!你這個傢伙真有意思!」聽到我的回答,茨木童子誇張的大笑著。靈有些不滿的說道

「真是的,茨木大哥你正經點啦!現在可是攸關雪涼的性命呢!」

Σ(っ゚Д゚;)っ怎麼突然攸關性命了?!我還有命活到開學嘛!

「好啦好啦~開個小玩笑嘛~」茨木也接過我手中的勾玉並將其捏碎

「好,這樣雪涼就沒有問題了!……應該。」

等、等一下……那個“應該”是怎麼回事……

「喂,我到啦!」一個囂張的紅色身影出現在面前

「哦呀~酒吞童子你終於來啦。那這個孩子就拜託你啦~」

酒吞童子童子赤紅的雙眼看向我,四目相接的瞬間

他……是夢裡的那個妖怪?!

我有些吃驚的看著眼前這個曾三番兩次出現在那個像是記憶的夢中的妖怪

To be continued……

#すずの

评论(4)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