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华殇

动漫咪一枚
喜欢驱魔少年、文豪野犬及幽游白书
本命神田优和中原中也
废柴的写手一名
请各位大大轻柔拍打ヽ(´∀`)ノ

御靈錄 • 第二章

「你們果然是同伴!還真是會騙人!」

清姬的身上溢出了更多的黑色氣息,然後向我發動攻擊。

「唔……」

「哼~你也沒有什麼了不起的嘛!」

什麼都看不見……眼前一片黑暗……

————————————————

「來吧,我的同胞們。」

又是這個夢!?但是…………好像是上次的延續……?

赤髮妖怪大手一揮,數隻妖怪瞬間包圍黑髮的女子,女子從衣服中抽出幾張符咒,紅唇微啟,輕唸咒語,一陣青煙中顯現出四個淡影

「奇美拉、管狐、卑彌呼、小狐丸。」

「在。」

「好,上吧!」

「是!」

女子的式神與妖怪們,雙方實力不相上下的戰鬥著

「鬼王,接下來就輪到你了!」

女子終於打敗圍繞的妖怪站到赤髮妖怪面前

「不錯,還不壞嘛。人類。」

赤髮妖怪依舊輕蔑的看著她,女子憤恨的瞪著他

「既然如此,我也送你一份禮物吧。」

「什麼!?」

危險!!

「唔…………」

一陣重擊打在女子的身上,她有些支撐不住的跪坐在地

「…………還沒有結束......」

「哦?到了這個地步還沒有倒下。」

「……以臨終秘術保存吾之魂魄………歷經輪回……前往光明之日!!」

一陣白光包附了女子與鬼王

————————————————

「嗯…………」

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剛剛那個夢到底是…………

「啊!你終於醒了!靈還想說要是一直昏迷不醒該怎麼辦,擔心的不得了。你有沒有哪裡會痛,還是哪裡不舒服?」

痛倒是沒有……真要說的話大概是睡在硬梆梆的沙發上有些腰酸背痛?

「請不要客氣,哪裡不舒服儘管說。對了,你還記得這裡是哪裡嘛?」

…………不記得……這裡是哪裡…………還有我是誰…………全都……想不起來…………

「你果然什麼都不記得了嘛……」

她神色悲傷的看著我,然後似乎突然想起了什麼,從身後遞了個東西給我

「對了,這是你的身份證件對吧!」

白瀨……雪涼,這是我的名字?

我一臉茫然的看著證件,還有上面陽光笑容的照片

「你應該是衝擊太大,才會導致暫時性失憶。但是現在也確實沒辦法讓你恢復。魅角大人也說過可能會出現這種狀況,真的非常對不起!!」

完全不懂她在說什麼……只看的出她一個勁的道歉

「那在魅角大人來之前,先讓靈來為你說明發生的事情吧!」

to be continued……

#すずの

评论(7)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